Itron成功案例  《San Diego Gas & Electric (SDGE)》




  San Diego Gas & Electric (SDGE)為340萬人提供電力能源服務,他們有140萬具電表和90萬具天然氣表在美國聖地牙哥和橘郡,在南加州服務範圍橫跨4,100平方英里。

快速瀏覽

  • 安裝數量總共140萬具電表和90萬具瓦斯表
  • 目前已安裝合計為1,387,442具電表和866,076具瓦斯表
  • 垂直整合Itron AMI/Cellular/IEE MDMS解決方案
  • 支援收入保護(防止竊電)、溫室氣體、智慧電網和電動車
  • 通過綠色按鈕計畫標準化能源使用量
  • 整合智慧空調控制器與家用顯示器 (IHD)
  • POWER雜誌評選為2012電力智慧電網獎在全國最積極和全面的智慧電網佈建方案之一

計畫概述

 

  SDGE的智慧電表是加州能源行動計劃的一部份,在全州範圍內實現可靠和可持續的未來能源路線圖,SDGE正使用140萬具OpenWay智慧電表,且使用Itron 2.4GZ OpenWay瓦斯模組之90萬具天然瓦斯表,SDGE也佈建了Itron電表資料管理系統 (IEE MDMS)。
  SDGE的智慧電表專案專注於消費者的部分,使住宅、商業用和工業用的顧客們透過智慧電表系統的整合、客戶服務和新計劃的漸進式組合以看到他們的即時用電量,這些元素綜合起來,為消費者提供有價值的資訊,並交付更可靠、更高效率的服務,SDGE的目標是讓顧客使用這些資訊可以簡易的更改以節省成本和環保,SDGE將使用OpenWay來支援6種不同類型的需量反應計畫。

  SDGE要整合和連結再生能源和分散式的智慧電網,同時也支援大量的電動車和授權客戶回應價格的信號和即時使用資訊以削減尖峰時期的負載。

計畫細節

 

  Itron負責SDGE全部的一條龍的AMI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包括整合的OpenWay AMI解決方案、IEE MDMS和可線上存取AMI資料的IEE客戶服務。IEE MDMS收集、管理和每小時資料處理從超過140萬戶住宅、商業用和供電用的電錶和超過900,000具瓦斯表,隨著SDGE實施他們的計畫,IEE MDMS將支援多種費率方案,包括時間電價和關鍵尖峰價格。

  該專案還包括整合5.7萬具智慧空調控制器和IHD (In Home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