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斯其大科技成立於1999年3月;創辦人吳端煇先生畢業於台大電機系,並取得美國南加大電腦及管理雙碩士;於1992-1998年在中興電工擔任副處長,負責電表(美國 GE),自動讀表,電廠自動化等業務。

  DAS創始之初是以自主研發及銷售LSP軟體為主,在Linux業界廣受好評。隨後,完成台電自動讀表、和平電力等系統驗收;及具Webmail功能之LMAIL等軟體,廣受業界好評;在智慧電表領域,已開發出相關應用軟體,並獲得全球最大智慧電表廠商ITRON獨家代理權。

   2010年引進上市公司"銘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產品線亦拓展至家庭自動化領域。涉及智慧電表、智慧燈光開關、智慧插座等多個層面。

  軟硬體研發一直是我們的驕傲,斯其大科技累積多年與Itron合作的經驗,致力於智慧電表、電力監控管理系統及智慧水表通信設備等多方面技術的整合應用。

  斯其大科技誠摯希望以先進技術,能協助台電與民眾創造雙贏的局面,台電可以減少建置發電設備及燃料成本,民眾亦可以減少電費支出,也為節能減碳及環境保護方面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