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on成功案例  《First Energy》




  First Energy的10家受監管的分銷公司成為美國最大的民間投資者擁有的電力系統之一,在美國中西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區服務了6百萬的顧客,遍布美國六州,First Energy管理著廣泛的地理區域和多樣化的客戶。



快速瀏覽:

  • 全部有210萬具電錶
  • 垂直整合Itron AMI/Cellular/IEE MDMS解決方案
  • 整合SAP ISAIM及 IEE MDMS管理
  • Cisco IPv6 連結電網的結構
  • “經過嚴格的選擇過程,Itron證明是具有廣泛的經驗和領先地位的供應商,經過智慧電表技術和能力全面支援Act 129要求。我們很高興地意識到這部分先進技術的潛力,我們今天讓電網現代化,同時為明天的智慧電網應用做準備。”First Energy能源效能部的副總裁-John Dargie說。

計畫概述


  在2008年,Pennsylvania通過了1項法令,要求First Energy和其他Pennysylvania電力公用事業在2025年之前向其區域內的每個客戶提供智慧電表。First Energy選擇了Itron OpenWay的系統,並開始了幾個最先進的試驗,為210萬戶電表佈建準備。 

  • 選擇尖峰時間降低用量(Pennsylvania):First Energy / West Penn Power 正使用Itron IEE  Meter Data Management(MDMS)、OpenWay的headend系統,和25,000萬具的OpenWay CENTRON行動通信直接和電表通信支持選擇的PTR程序,以有效的達到Act 129的能效目標。
  • 選擇尖峰時間降低用量(Ohio):在Cleveland 區域,First Energy / Cleveland Illuminating 正使用Itron OpenWay CENTRON 提供ZigBee連結家用裝置給PTR試驗,這個試驗配置了5,000戶客戶參與和自動控制技術的結合,並使用不同的技術評估客戶對PTR的反應,Itron提供了OpenWay AMI和IEE MDMS系統。
  IPV6 現場測試(Pennsylvania):First Energy在賓夕法尼亞現場測試500具電表IPv6通信網路。

計畫細節

 

  今日,FirstEnergy全部210萬具電表進行得很順利,多服務智慧電網將為First Energy提供基礎結構,支援Act 129智慧電表以及未來智慧電網城市的管理要求,OpenWay和提供的資料將First Energy更可靠和有效率地運作、改善客戶服務,及為First Energy的客戶提供詳細的消費資訊,以便他們能夠更好管理用電量及成本。

  FirstEnergy到2015年年底,每月目前推出佈建10,000具電錶,然後,會加速安裝到每月4萬具電錶,直到全部210萬具電錶都已被佈建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