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動化



 

  DAS家庭自動化系統,免除了一般傳統接線及繞線的問題,讓您隨裝即用。 DAS應用了ZigBee先進無線技術,低功率、不受干擾、穩定、無方向的限制, 讓無線的技術運用在現實的生活中 ;並且與傳統的插座及燈光開關相容,只要拆掉舊有的,即可安裝本產品,馬上享受隨時掌控的樂趣 !
    無論您在甚麼地方,只要透過簡單的上網動作,如透過平板電腦(ipad)或智慧型手機(iPhone、HTC、Blackberry、 Windows Mobile、Android Platform手機.....),都可隨時掌控家中所有的燈光、電器產品及瓦斯的開關,讓您出門在外也很放心家中的電源及瓦斯是否關妥, 也讓您有效達成節電的效果喔!出門在外還在擔心家裡的電源沒關嗎?如家中廚房的瓦斯忘了關還在煮東西或者插座上的電器用品忘了拔下(電熨斗、電熱器....等),使用DAS家庭自動化的產品,讓您可以馬上將家中的電器產品給關閉起來 ; 或是在外天氣炎熱、太晚,回家前可立即透過手機上網,預先將家中冷氣、電燈開啟或預設每日電器開關時間,常保舒適空間。
   工作了一天很累了,已經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卻還要起來關閉所有的電源及檢查瓦斯關了沒?使用DAS家庭自動化產品,讓您躺在床上直接控制家裡所有的智慧產品。

    

 

家庭自動化的優點

 

1. 不必另外拉網路線且成本低。
2. 使用者在外面透過網際網路可遠端操作將家中電器電源關閉(如乾衣機,電暖器…)。
3. 透過ZigBee無線傳輸,產品種類多,可控制燈光、空調溫度…等,打造e化生活空間。
4. 插座可記錄用電量,讓使用者可知道家電耗電情況;如果某插座用電異常(電壓電流太大),將會自動斷電,以保護居
  家安全。
5. 使用者可讀取AMETER電表用電量之紀錄,知道每15分鐘用電狀態;亦可配合電力公司,用電力公司透過AMETER遙控家
  中設備,例如調高空調溫度已省電。

 

      

情境模式-DAS家庭自動化系統,引領生活潮流!

 

AM 7:00 起床  
在起床音樂的歡快聲中,按下"早晨情境"按鈕,陽光透過緩 緩打開的窗簾照射進臥室,喚醒睡眼朦朧的我。伴隨著客廳電 視播報的早間新聞,廚房裡的麵包機"叮"的一聲,香味四溢.....愉快的一天開始了!

AM 8:20 離家  
啊!快來不及了,趕緊出門!拿著早上新收到的報紙和公事包, 走到門口,在電腦介面上輕點"外出情境"模式,屋內所有的燈光和空調全部關閉,窗簾也緩緩關上,同時開啟防盜系統,整個 家處在安全保護之中,可以放心。

PM 3:30 工作   
忙完手頭的工作,抽空上網查看家裡情況。透過螢幕顯示,家庭教師正在教聚精會神的兒子畫畫;廚房裡的水壺正咕咕的響著,壁頂上的瓦斯警報器等安防設備顯示正常;在暖暖的陽光下,陽臺上的盆栽正接受著大自然的恩賜,車庫也無異狀。 嗯~可以放心了。

PM 6:00 下班   
下班了。準備開車回家,車程有20分鐘呢!開車前我先用手機上 網連到家裡主機,提前開啟門廳燈光,打開窗簾,空調調節到舒適的溫度,這樣一回到家就能享受科技帶來的舒適生活了。

PM 7:00 到家   
到家了!伴著音樂的旋律走進家門,玄關的燈自動亮起,電鍋已經跳到保溫的位置,客廳的燈光也由暗轉明,在兒子開心的擁抱迎接後,我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PM 8:30 娛樂   
晚餐後一家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拿起茶几上的觸控面板點選 "浪漫情境"模式,將客廳的吊燈關閉,吊頂兩側的射燈開啟,窗簾也緩緩合上。全家人開始投入到愉快的休閒時光中。

PM 10:00 閱讀   .
閱讀時間。和兒子道完晚安回到臥室,現在是自我充電時間。躺在 床上通過觸控面板點選"閱讀情境"模式,將客廳的燈光空調關閉,臥室床頭的燈光亮起,開啟空調,優揚的音樂旋律悠悠的在房間裡流淌。可以開始學習了。

PM 11:00 入睡  
睡覺時間。通過預定的"睡眠情境"模式,音樂停止,臥室內的窗簾 自動拉合,空調進入睡眠模式狀態,燈光關閉,洗手間的小夜燈自動開啟。睡覺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