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魁資訊與斯其大科技合作新書發表會「1天學會轉換Windows到Linux」
本書在文魁、天瓏、誠品等各大書局均有販售!

斯其大科技為國內少數可自行開發LINUX軟體之廠商。兩年前推出LSP後廣受各界好評。LSP最重要功能在於可將微軟WINDOWS伺服器資料設定轉換到LINUX上,且在LINUX上提供跟WINDOWS類似之人機界面。因此一般企業使用LSP後,可以自動將WINDOWS上眾多之資料在一天內轉換到LINUX上,不必擔心人工轉換的錯誤及要數個月的人工作業!而轉換完畢之後也不必擔心不會操作LINUX!即使完全沒有LINUX經驗的人使用LSP也可在1天之內就開始管理LINUX

美國蘋果電腦副總裁Ron Okamoto極為推薦LSP:"LSP可使WINDOWS客戶輕鬆的轉移到蘋果電腦OS X(也是LINUX的一種)…"。此外,美國知名的ZDNet網站亦對LSP有如下的推薦:" 1在我們的測試中,LSP 執行幾乎沒有任何瑕疵-我們的使用者帳號,檔案分享,和檔案全部自動從WINDOWS轉移到LINUX上。2、LSP是一個執行NTLINUX轉換的極佳產品"。

此外全球LINUX前5大廠中的 TurboLinuxCaldera Mandrake 均與斯其大科技有合作關係。LSP已進軍至美國,日本,大陸,歐洲等海外市場。
近來LINUX捷報頻傳,例如近來德國慕尼黑市政府預計在2004年起將14,000台PC自微軟作業系統轉換至LINUX作業系統,微軟執行長Balmer並因此而大賣個人微軟持股14億美金。全球最大LINUX廠商Redhat亦因獲利超乎預期,一年內股價已從3元美金漲至最近高點15元!

因預期未來LINUX勢必在國內亦掀起一番熱潮,文魁資訊與斯其大科技合作出版 "1天學會轉換WINDOWS到LINUX",由斯其大科技撰寫,文魁資訊出版行銷。本書深入淺出介紹LINUX之優勢,為何應揚棄微軟而改採LINUX,並從WINDOWS使用者的角度介紹如何使用LSP以在1天之內將WINDOWS伺服器資料轉換到LINUX上,並可學會使用LSP管理LINUX伺服器!一般WINDOWS使用者會發現原來擁抱LINUX竟是如此容易!本書已於各大書局上架。斯其大科技並已於12月1日下午2點於六福皇宮飯店3樓舉辦新書發表會。 (發表會內容)


斯其大科技總經理吳端輝先生為新書發表會主講人
   
新書發表會情形 大普資訊為斯其大科技行銷策略夥伴


德國慕尼黑市政府1萬4000台電腦作業系統全部從微軟轉換成LINUX!
感謝美國蘋果電腦副總裁Rom Okamoto推薦LSP!
斯其大科技已於2002年8月,赴美舊金山參加全世界最大Linux博覽會 ~LinuxWorld CONFERENCE&EXPO
斯其大科技又一鉅作LMAIL熱賣中!
斯其大科技精心研發成功LSP,獲美國知名網站~ZDNet報導!
LSP自動將NT/2000/2003轉換成Linux,即使不會Linux,也能操作。
台北市電腦公會網站Computex Online,於一週公司(Company of the week),獨家報導斯其大科技及其研發成功產品-LSP。
台北市電腦公會日文網站,專文介紹斯其大技。
先探周刊第1131期報導,斯其大科技競爭力十足又小而美。
e周刊第64期報導,斯其大科技搭 Turbolinux 順風車進軍中國。
斯其大科技與美商 Turbo-linux合作的Turbolinux Migration Kit正式推出。
斯其大科技於2000年8月底,推出Linux版全文檢索 - LSEARCH!
斯其大科技於2000年9月中,推出全文檢索光碟版 - LCDSEARCH!
商業時代第18期報導--斯其大科技紐約一展成名。
商業周刊第664期報導 - Linux雄兵~斯其大科技!

 

Copyright © 2005 das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