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對我們斯其大科技的支持與關切,相信您一定有聽過 美國非常著名的ZDNet! ZDNet最近剛報導我們的軟體! (註:台灣軟體界過去只有趨勢科技及友立曾經被ZDNet報導過!) ZDNet報導有如下佳句: 1、在我們的測試中,LSP執行幾乎沒有任何瑕疵--我們的使用者帳號,檔案分享,和檔案全部自動從Windows轉移到Linux上。 2、LSP是一個執行NT到Linux轉換的極佳產品。 以下則是ZDNet對斯其大科技的報導:

 
"LSP: 從微軟NT自動轉移到Linux"
作者:Michael P. Deignan
時間:西元2001年08月31日

從微軟Windows移轉檔案和列印分享服務到Linux系統是非常花時間且容易產生錯誤。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我們都知道管理者必須如此努力用手動方式來安裝數以百計或數以千計的使用者帳號,然後再製造檔案及列印共享,然後從微軟視窗複製檔案到Linux上。直到完全轉換過去,這勞心勞力工作可能花取數小時,甚至數天。

斯其大科技的LSP是個可將這整個轉換過程自動化的工具。LSP軟體可自動從微軟Windows轉換使用者和群組,和複製檔案到Linux伺服器上,且能更進一步轉移任何存在於視窗環境中的WEB網頁到LinuxApache網頁伺服器,能複製任一FTP檔案和設定參數從Windows環境到Linux。另一個優點是它也能轉移NT伺服器上的DNSDHCP設定。

為了我們的測試,我們使用在DELL PowerEdge1300上的紅帽6.2伺服器和一台在DELL PowerEdge2300的微軟NT4.0伺服器。在這紅帽系統上,我們從斯其大的FTP伺服器下載一TAR檔案並解壓縮它到一工作目錄。同樣地,我們下載一安裝程式SETUP.EXEZIP 檔案來安裝到這台NT伺服器上。 (在NT伺服器的LSP安裝部份,我們確信Service Pack3和Option Pack巳經安裝妥當。)

LSPNTLinux移轉過程要經過四階段,交替在NTLinux伺服器之間,第一階段蒐集在NT伺服器的資料-這一過程是為了取得這台伺服器上的資訊-像是分享檔案名稱,目錄和檔案結構,網際網路資訊伺服器結構資料,等等以上這些,LSP都將自動移轉。

第二階段執行在Linux端。在這一步驟,你輸入設定Linux伺服器所必需的資訊確,諸如IP住址,gateway,等等,然後到NT的連結就會被建立。

第三階段是執行從這NT伺服器轉移設定資料和使用者檔案到這台Linux伺服器。在這最後的階段,這台NT伺服器將被關掉而新的設定命令在這台Linux伺服器上被啟動,來提供檔案和列印服務。我們使用LSPLinux-管理GUI,來檢查這些被自動轉移的檔案共享且依序改變他們的存取權限。

LSP的自動轉換能做到多少限度? 它能轉換數以千計的使用者嗎? 你能找到LSP的最大使用極限嗎? 試用版有限制只能自動轉移10MB的資源,但是完全版是沒有限定。 自然而然,數以千計的使用者,自然需要許多時間來轉移。

在我們的測試中,LSP執行幾乎沒有任何瑕疵--我們的使用者帳號,檔案分享,和檔案全部自動從Windows轉移到Linux上。

我們測試到的唯一兩個困難:第一,我們有轉移一使用者(mdeignan)從WindowsLinux上的問題,這是很可能由於這個使用者有一帳號存在這Linux伺服器上。第二個問題是DHCP的選項(預設gateway住址,DNS伺服器,等等)沒有被正確轉移。然而,這些較小缺失,我們可以很容易用LSPGUI管理界面來修正。另外,有一點應該被提及的是,這個管理GUI 並非如它本身所預期的穩定;我們在測試GUI管理的各部份時,有遇到程式當掉的問題。LSP有一些其他的缺失。因為在台灣研發,產品、文件和界面夾雜著不正確的英文,而且目前版本的LSP不能正確轉移含有空白字串在裡面的安全群組(諸如"Internet Users")。

最後,這軟體是有限制支援的Linux版本(只有紅帽6.0和Turbolinux),在Windows這邊,只支援Windows NT4.0和IIS4.0,不支援Windows 2000伺服器和IIS5.0。然而,線上FAQ說:LSP將在它的下一個版本支援Windows 2000。

LSP是一個執行NTLinux轉換的極佳產品,只要你的環境是使用NT4.0和IIS4.0。這個產品是適用於使用者名稱在數以百計或數以千計的企業(因為少於這個數字的話,手動移轉資料即可)。 LSP也有一些問題-有些有被寫在文件中,有些沒有,這點缺點應該予以修正(至少格式應該正式)為了管理人適當轉移NT環境。

但是LSP自動轉移過程可以節省大量時間,特別是有數千名使用者的環境,雖然定價是美金$500,但LSP提供的便利性,遠是超過此價值的。

參觀此Linux Update Center

藉此篇報導與您分享,並希望您對本公司繼續支持與給予指教,謝謝!
~感謝ZDNet的報導~



文魁資訊與斯其大合作發表新書! (詳情)
德國慕尼黑市政府1萬4000台電腦作業系統全部從微軟轉換成LINUX!
感謝美國蘋果電腦副總裁Rom Okamoto推薦LSP!
斯其大科技已於2002年8月,赴美舊金山參加全世界最大Linux博覽會 ~LinuxWorld CONFERENCE&EXPO
斯其大科技又一鉅作LMAIL熱賣中!
LSP自動將NT/2000/2003轉換成Linux,即使不會Linux,也能操作。
台北市電腦公會網站Computex Online,於一週公司(Company of the week),獨家報導斯其大科技及其研發成功產品-LSP。
台北市電腦公會日文網站,專文介紹斯其大技。
先探周刊第1131期報導,斯其大科技競爭力十足又小而美。
e周刊第64期報導,斯其大科技搭 Turbolinux 順風車進軍中國。
斯其大科技與美商 Turbo-linux合作的Turbolinux Migration Kit正式推出。
美商Turbolinux宣布與斯其大科技共同合作推出Turbolinux Migration Kit
斯其大科技於2000年8月底,推出Linux版全文檢索 - LSEARCH!
斯其大科技於2000年9月中,推出全文檢索光碟版 - LCDSEARCH!
商業時代第18期報導--斯其大科技紐約一展成名。
商業周刊第664期報導 - Linux雄兵~斯其大科技!
國內最新出爐之國際級軟體公司。

 

Copyright © 2005 das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